聽說是05年填的問卷囧
填的時候就已經有點過期了、現在放上來更是大過期XDD
不過我懶的更改裡面的內容因為只是放上來好看的(喂


總之請小心食用。











BLEACH死神fans 100問




1、你叫什麼名字?


  馨


2、你的名字和bleach有關係嗎?


  當然是沒關係


3、你是如何知道《bleach》的?


  漫畫連載(中文版)


4、從什麼時候開始看的呢?


  承上題


5、一開始看的時候最喜歡裏面那個角色?


  朽木露琪亞


6、到現在為止,最喜歡的角色有沒有變?


  當然是沒有XD


7、如果可以方便的買到bleach的正版,你會去買嗎?


  有錢的話ˇ一定是會的!


8、有沒有想cosplay bleach?


  有~~~~!!


9、最想成為bleach裏的誰?


  久保帯人吧


10、最崇拜裏面的誰?


  作者大人XD


11、連載到目前位置,bleach裏你最想掐死的是誰?


  承上題


12、當你第一次看到市丸‧銀的時候,你什麼感覺?


  他好面熟啊~是來客串的嗎?


13、目前為止,有沒有哪個角色你還搞不清性別的?


  當然沒有


14、你有沒有記住裏面所有主要人物(包括護廷十三隊正副隊長)的名字?


  記不住就我敢自稱是死神迷嗎?
  好歹我也是個OTAKU好嗎= =+


15、你認為虛有多重?


  無重量(爆)


16、你希望黑崎一護最後的歸宿是什麼?


  誰啊(踹飛)


17、你支援露崎亞和一護,還是露崎亞和戀次?(好正直的問題)


  雖然支持戀露...但抱歉我是一露派的...


18、你覺得戀次×白哉是王道嗎?


  算是吧(茶)


19、那你覺得一護×石田是王道嗎?


  那你乾脆說一護跟大虛是王道好了= =


20、夜一初登場的時候,你有想到它是女的嗎?


  貓有分性別嗎?(毆死)


21、你最希望的配對是什麼?


  你能說出來就可以


22、你最不能接受的配對是什麼?


  目前沒有


23、如果你能選擇,你會做『死神』『滅卻師』還是『虛』??


  我只想當平凡人


24、你認為誰是bleach裏最強的?


  作者大人XD


25、理由是什麼?


  他決定一切生死阿!!!


26、如果把魂送給你,你會怎麼對待他?


  當成奴隸來使喚XD


27、你最喜歡裏面哪把斬魂刀?


  冰輪丸


28、護廷十三隊裏,你認為那個隊最強?


  差不多吧


29、你認為山田花太郎會不會是壞人?


  他是很可愛很可口的小受(炸)


30、你認識的市丸是怎麼樣的人?


  你認為不二●助是個怎樣的人?(滅)


31、你認為市丸會哭嗎?


  如果我會哭他就會哭(笑倒)
  基本上我們有點像.....


32、你最想吻bleach裏的誰?


  日番谷"小"獅郎(羞>///<)


33、你覺得井上的胸大還是志波空鶴的胸大?


  = =" 跳過


34、死霸裝好看嗎?如果是你,會設計什麼樣的死霸裝?


  好看!! 當然是我穿起來好看的XD


35、用一個顏色來代表死神。


  黑色、灰色(心)ˇ


36、『魂』你喜歡是人形還是小獅子型?


  小獅子型~~比較好欺負XD


37、誰的髮型你最喜歡?會考慮留這個髮型嗎?


  有澤龍貴 留不起來阿!


38、知道bleach的意思嗎?


  漂白、消除ˇ


39、如果讓你來命名這本漫畫你會起什麼名字?


  不要問我= =+


40、石田雨龍給你什麼感覺?


  有嚴重戀"師"情節


41、你想石田最後的歸宿是什??


  他師父嗎(爆)


42、bleach裏最漂亮的女生是誰?


  露琪亞ˇ亂菊ˇ龍貴


43、最漂亮(是漂亮噢~)的男生?


  市丸銀ˇ日番谷ˇ一護


44、最醜的是誰??


  虛(好直接的回答)


45、你最不希望誰死去?


  作者~~不然誰來畫阿?!


46、如果你最喜歡的人物死去了,你會傷心到什麼程度?


  不知道耶!我對死沒什麼感覺(該死,我算是人嗎?)


47、如果夜一是一隻黑老鼠,你覺得怎麼樣?


  不怎樣~如果你是一隻黑猩猩會怎樣?


48、劍八的髮型每天早上要搞多久?


  你自己去問他!或去問八千留XD


49、白哉頭髮上的東西叫什麼名字?


  牽星箝(老實說我覺得這名字很爛)


50、白哉的話那麼少,你認為是為什麼?


  他有自閉症XD


51、bleach裏誰會有雙重性格?


  可能會是石田吧


52、魂稱呼露崎亞什麼?


  大姐


53、如果你是魂,你怎麼稱呼露崎亞?


  嗨~小妹...不!老婆婆(眾歐)


54、露崎亞認識深田恭子嗎?


  他可能連久保是誰都不認識....(毆)


55、大家支不支援石田佩戴隱形眼鏡?


  你覺得好看再說吧


56、目前為止,你希望誰再出場?


  都可以XD


57、你是希望儘快的看到BLEACH結局?還是希望他可以再一直連載下去?


  還是要有個結束比較好,但不要是現在


58、希望bleach動畫嗎?(哈哈,這包括以下一堆問題早過期了)


  問這是什麼過期的爛問題阿?


59、希望先看到TV版還是劇場版?


  不是已經出來了嗎= =a


60、你希望誰來幫他們配音?


  這不是我能決定的、而且都已經撥出了.....


61、希望誰來唱主題曲?


  我來唱可以嗎?


62、覺得那首歌很合適bleach?


  這不是我能決定的好嗎= ="


63、如果bleach被引進~由唱中文版EVA的來配唱主題曲,你覺得怎麼樣?


  中文閃邊啦!!(我沒有說EVA不好喔)


64、如果拍成電影,誰合適演一護?


  同62題答案


65、其他人物你覺得誰演合適呢?


  承上題= ="


66、死神們一起合適拍攝什麼廣告?


  保險公司的廣告


67、他們的髮型各異~你覺得是染發的還是練功得來的?


  作者畫的XD


68、BLEACH裏誰的文身最好看


  還有誰有阿?這題只有一個答案不是嗎?


69、一護爸爸花癡還是唐‧觀音寺花癡?


  花痴相似度200%


70、你敢去黑崎醫院看病嗎?


  為了看一護,我敢!


71、BLEACH裏誰最單純?


  黑崎遊子XD


72、你最想保護的是誰?


  承上題


73、目前為止,bleach這本漫畫在你喜歡的漫畫作品裏排名第幾?


  目前第一名沒有~~可能是第二吧


74、你每天都會看看這本書嗎?


  我家又沒有= ="


75、你覺得久保帶人結婚了嗎?


  沒吧


76、久保的性格像作品裏的誰?


  你自己去問他


77、如果久保突然停筆不繼續了,怎麼辦?


  把他丟到公海去餵鯊魚!!


78、作者的性格應該是怎麼樣的?


  我哪會知道阿?!


79、你在家看書是什麼姿勢?


  你管我用什麼姿勢看書啊= =+


80、看過以後你會推薦好友去看嗎?


  我已經推薦給十個以上的人看了XD


81、以什麼方式推薦?


  直接逼他/她看第一集(爆)
  如果是同人女/男就直接拿很萌的畫面給他看XDD


82、如果有人說BLEACH不好看。你會?


  努力讓他喜歡BLEACH


83、你認為bleach裏吸引你的是什麼?


  不知道耶(毆)


84、以後會不會以裏面的某人物名字給自己的寵物起名?


  我不敢養寵物


85、或者給孩子起名?


  你自己去生啦!


86、把裏面人物拼裝出一個完美人物,你會怎麼拼?


  跳過......


87、外出執行任務時有手機,那麼屍魂界有沒有電腦呢?


  沒那麼先進吧(汗)


88、你最想搞清楚BLEACH裏的什麼事情?


  市丸他到底是不是來客串的啦?!


89、白哉的圍巾丟了,被你揀到你會怎麼辦?


  藏起來XD


90、你認為白哉的圍巾是BLEACH裏最值錢的東西嗎?


  最沒價值的東西


91、死神們夏天是怎麼過的?


  你去問作者


92、你認為在過去,滅卻師裏會不會有其他美型的人?


  你認為美就有了吧.....


93、滅卻師是否都是擅長縫縫補補的活兒?


  原來都是窮鬼啊........=3=


94、你認為石田家是什麼樣的?


  都長一個樣吧


95、你回答BLEACH 100問的時間是?


  2005.06.10


96、你最想問的問題是什麼?


  出題這到底是誰(火焰實體化)?


97、BLEACH是本很酷的書還是很可愛?


  都有啦~


98、你最喜歡BLEACH裏那一些話~或者那一段情節。


  全部XD


99、有沒有從這本書裏得到些什麼?


  有!不過說出來會嚇死你(乾笑)


100、最後一題了,老規矩最後就說點什麼吧


  出題者到底是誰啦~~~來陪我泡咖啡(奸笑)










話說這份問卷過期很久了ˇ
裡面的內容也過期很久了XDD
要是現在的我寫出來好像不會是這樣(←多人證實


不過到底我還要放多少過期的東西上來我也不知道呢(逃
聽說還有很多過期品等著我更新(貼上來?
那就先這樣吧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anna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