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想要握緊你的手,
感受從你掌心傳來的那股熾熱的溫度。
我會小心翼翼的牽緊你,
然後帶著你一起走過每個輪迴的盡頭。










× 手心 ×









他佇立在川流不息的人行道上,獨自面對著傾盆大雨,沒有撐傘。
忽視路上行人的指指點點,他來回張望著,異色的雙眸流露出焦急與不安。
已經有點累了,但他不想放棄。
他要找到那個熟悉的味道,然後抱個滿懷。




「骸,」輕柔的聲音從後方傳來,他知道他來了。「站在這裡會感冒的,至少要撐把傘啊!」
回首,一派輕鬆的笑著,「我們回去吧,親愛的綱吉。」
但是他知道,這樣的笑容對那人來說太過虛偽。
「骸,不想笑就別笑了。如果你不喜歡以後我們都別出來就好。」
為他擋去雨水的那把傘因為身高差只停留在頭頂上方,他順手接過好讓那人和自己能夠安穩的站在傘下。
「沒關係,只要是綱吉在的地方我都會喜歡的。」
「所以你才願意擔任守護者嗎?」


雨,越下越大。




『骸,如果你不喜歡黑手黨,我真的不會強迫你。』

吶、我親愛的綱吉,你並沒有強迫我不是嗎?













從街角傳來的蓮花香氣,令他不自覺的靠近。
陽光照射的斜角替他拖曳出細長的影子,西風參雜著海水特有的鹹味輕柔地吹拂著。
他相信在下一個街角,便能如他所願。
他要用最真實的微笑和最溫暖的懷抱迎接那個令人懷念的身影。




「親愛的綱吉,任務辛苦了。」他笑著,雙眸閃爍著無比的溺愛。
他知道他同樣會笑著回應自己,用比自己更加溫柔的微笑。
「謝謝你來接我,骸。」依舊是他意料之內的反應。
擁抱似乎已經是固定的模式,只是今日,他的雙臂似乎比平時收的更緊。
「骸?」
放手,然後是微笑,「沒什麼,我們回去吧!」
「怎麼了,你在害怕什麼?」


風,停止吹拂了。




『骸,如果你害怕的話,就來找我吧。』

吶、我親愛的綱吉,我永遠都會像這樣抱緊你的!













他不知道已經有多久了,總是持續著同樣的夢。
他想伸手卻觸碰不到那漆黑中的光點。
光線漸行漸遠,然後慢慢的消逝,接著他會驚醒。
他只能悄聲的安慰自己不讓那人聽見。




「骸,你還好吧?」即使小心隱藏,那人還是清楚地知道他的想法。
即使很睏,他卻不敢睡,「我沒事,你在這裡真是太好了。」
他唯一能做的,就是緊緊的抱住那人,好讓自己和對方安心。
「已經不要緊了,骸,」伸手摟住他,那人的懷抱一直是他最安心的避風港。「我在這裡。」
他輕輕地吻著那人的面頰,然後是唇瓣。
這大概是唯一能釋懷的方法,「綱吉、綱吉…」
「你又做惡夢了對吧?」


光線,漸漸變暗。




『骸,不要忘了,我會一直在陪你身邊。』

吶、我親愛的綱吉,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對吧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anna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