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好像是很久以前的題目
應某人的要求拿REBORN!的人物來玩。
結果出現了很詭異的東西(有嗎XD)


那麼請小心食用。








請先指名一部漫畫  家庭教師REBORN!


要求:隨機寫下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述問題。


 1.山本 武
 2.藍波
 3.笹川 了平
 4.里包恩
 5.六道 骸
 6.獄寺 準人
 7.迪諾
 8.XANXUS
 9.澤田 綱吉
 10.可樂尼洛
 11.巴吉爾
 12.雲雀 恭彌


 以上排名為亂數抽籤決定(而且不是我本人抽的囧)




01. 你有看過6/11的斜線同人嗎?你會想看嗎?


 獄寺準人/巴吉爾
 對不起我沒看過,當然以後也不想看。




02. 你認爲4性感嗎?有多性感?


 里包恩
 基本上里包恩的奶嘴還滿性感的、還有列恩 (←答非所問!!)




03. 如果12讓8懷孕了,他們會如何反應?


 雲雀恭彌讓XANXUS懷孕…
 等…你在說笑話嗎? (媽媽…拐子離我好近(淚))




04.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斜線同人嗎?


 澤田綱吉
 嘖~蠢綱太搶手了有問跟沒問不是一樣(喂)




05. 2是否跟6般配?


 藍波&獄寺準人
 我覺得並不配啊(遠目)




06. 5/9、或者5/10?你覺得如何?


 六道骸/澤田綱吉、六道骸/可樂尼洛
 6927聽說是官配(?) 至於另一個嘛…我個人並不太中意就是了。




07. 如果7看到2跟12在H,你認爲7會如何反應?


 迪諾看到藍波和雲雀恭彌在H的反應…
 對不起我可以先請問一下在上面的人是誰嗎?(毆) 如果只是問迪諾的反應…大概是會認為自己在作夢吧XD




08. 給3/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。


 笹川了平/可樂尼洛
 呃嗯、「為了追求極限,了平跟著由波波師父(里包恩飾)介紹的可樂尼洛師父一同踏上修行之路。就這樣譜出一段淒美動人的極限愛情故事」喂!!




09. 1/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?


 山本武/XANXUS
 如果這樣叫做可愛的話那我可以把腸子拉出來給你當跳繩用。




10. 請寫一個關於7/12的同人題目,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。


 迪諾/雲雀恭彌
 「On My Own」(取自悲慘世界) 大概會是悲文。




11. 如果你想讓4 OX了、你認爲什麽樣的情節適合!?


 讓里包恩OX了…
 呃、我還不想死 (誰來幫我拿開納抵在我太陽穴上的金屬啊啊Q口Q)




12.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7的斜線同人嗎?


 迪諾的斜線同人
 我倒是比較想問誰沒看過(笑)




13.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?


 笹川了平的正向文
 嗄?我自己就沒有看過了…看過的請告訴我謝謝。




14.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11嗎?


 寫/畫巴吉爾…
 我想是有吧。 是說我自己也有在寫/畫就是了XD




15.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2/4/5配對的斜線同人嗎?


 藍波/里包恩/六道骸…
 如果踢除骸的話就有了。




16. 遇到什麽事,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?


 可樂尼洛瘋狂大叫…
 這種事情請去問他本人好嗎= =+




17.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,你會選哪個?


 代表XANXUS的歌…
 啥?有這種歌嗎?




18. 如果你要寫一個1/6/12配對的文,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?


 山本武/獄寺準人/雲雀恭彌
 15R就好(啥?) 重點是山獄跟山雲我很難選擇啊(抱頭)




19. 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,你認爲是什麽?


 藍波對可樂尼洛的一句話
 「藍波大人我今年五歲,長大後要跟阿綱結…」大概還沒說完又被扁的很慘吧…




20. 你上次看5的斜線同人是在什麽時候?


 六道骸的斜線同人…
 我想隨時都看的到吧。




21. 你認爲6最大的不爲人知的怪癖是什麽?


 獄寺準人的怪癖…
 在炸藥裡面塞入咳嗽糖漿(這啥鬼?)




22. 你認爲11會跟9 OX嗎?清醒的狀態下、還是宿醉的狀態下?


 巴吉爾和澤田綱吉OX…
 非常有可能(私心ˇ) 基本上是清醒狀態ˇ只是事後巴吉爾是怎麼死的我就不曉得了(嘆)




23. 如果3/7是一對,誰是在上面的?


 笹川了平/迪諾
 如果加上武器的話我想會是迪諾(毆)




24.「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,直到9跟4跑了。1非常傷心,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,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,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,後來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。」
——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麽題目?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,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。


「山本武跟澤田綱吉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,直到澤田綱吉跟里包恩跑了。山本武非常傷心,後來跟巴吉爾有了一夜情,又跟雲雀恭彌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,後來他聽從了六道骸的建議,後來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笹川了平。」


 「初」,這樣的題目倒是挺奇怪的。另外我比較想問的是山本同學跟了平大哥在一起,了平絕對是受沒錯吧= =+
 我猜會寫的人大概寫到開頭就不會再延用下去了。 至於會看的應該是沒半個。




25. 如果11/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,你會如何?


 巴吉爾/XANXUS
 直接把書撕爛並列入黑名單@口@













啊哈哈~雖然是過時很久的東西不過寫起來還是好歡樂呀ˇ


某個傢伙的手氣還真是給他神準ˇ
竟然抽到剛好配出DH這種東西…我嚴重質疑他根本不是用抽的(噓


好啦其實我回答的內容每個都很白癡就是了(喂
所以扯平XDDD




聽說這東西還會有第二版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anna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